你说说看我的名字啊

念念不忘必有回响

【1000fo感谢!!!】

  
非常感谢!!!

除了发图和回复消息以外,我很少在lof说些什么。但是借此机会我今天想要对大家表达由衷的感谢。

说实话,我自己完全没想到能走到今天这一步。毕竟在tf之前,我完全是在冷坑里搞冷cp。以为自己常驻北极早已不在意热度,有三两活人同好点点赞已经十分满足,所以当主播女孩 那张图爆火沉浸式体验数据所带来的快感的时候,思考了很多应该如何对待我(创作者)和观众的联系。最终我的决定是:画自己想画的,把解读的权力交给所有人。(我喜欢作者已死这个观点,大家发表属于自己的想法时,我同样收获了很多的乐趣。)因为我自己对自己的画是无感的,所以画了所谓“雷图”也毫无歉意。但是当大家热情的评论和反馈时,还是非常震撼和感动。我不是一个很擅长聊天社交的人,搞同人更多在一人乐,甚至有洁癖的毛病,大家愿意包容支持我这样充满不足的我,实在是非常感谢。

令我印象深刻的一条评论是工作了一天很辛苦,但是当看到这张图感觉很快乐。我想这就是对我来说最棒的赞美。希望以后自己和观众也都能享受到快乐、毕竟搞同人最大目的不就图一乐吗🥰

评论(13)

热度(25)